2005/06/01

入伍紀念日


昨天貼了個退伍紀念,今天當然是十六年前的入伍紀念
當時即將入伍的心情依然清晰!
表面不在乎,但是心裡卻是擔心害怕!

6/1一進到金六結新訓中心
身心都還沒適應時
居然在六月四號就發生了“天安門事件”
心裡想著:該不會要打仗了吧?

都安逸幾十年了,倒楣到我去當兵時才要打仗!
.....接下來應該不會更糟了吧?

新訓中心的生活,靠著美工專長,總有享用不盡的特權!
弟兄們在草地、山坡上三行四進、流血流汗
我在辦公室吹冷氣、吃餅乾、喝可樂...
但是上天很公平的賞了我一個外島的簽王“馬祖”

這才打開了我另一個天堂與地獄....待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好瘦呀..真是青春..
我以後會不會也變的圓圓的呢?
QQ

匿名 提到...

老師你好
我不是你的學生..只是個路人甲
無意間發現你的blog
看了幾篇文章覺得很有吸引力..呵呵^^
所以就從月份排列文章的2005年1月開始
一篇一篇往下讀
不過今天只讀到這篇為止..
打算明天再繼續看..
老師的很多文章很棒..也許只是你的心情日記
但我看了也很有感覺
雖然我不是讀美工的..但也當過學生
也很懷念以前在校園的點點滴滴
一瞬間也勾起了我很多的回憶..
很高興能逛到這裡..哈哈!
老師年輕時很帥...
你是位好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