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五樓的窗口


這幾天都在整理教室、編輯室
在準備把編輯室的百葉窗全部關上的時候
發現這樣的情境......
感覺就像吵鬧中的寧靜
也像現在的心情一樣。

少了三年級的學生,學校依舊熱鬧、吵雜
看著窗外的陽光,身體卻離不開這熄燈了的編輯室

一年已經過去了,慢慢適應了!
但心裡還是帶著點“淡淡的憂傷”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老~你的感受我體會的到!
老~那時候常說等我們畢業了~會很懷念在學的那個時候!現在我真的很想念~想念那每天都很忙碌的作3D!可惜人的一生只有一次!
這份心情我也只能永遠留在回憶中了....

aNtenNa 提到...

沒啦!我就是愛感傷一下囉!

其實我很好!

匿名 提到...

恩= =之前留的言都不能出現名字= =...
難道是因為打中文的關係嗎@@?
那張人中那篇↑怎麼可以出現阿@@?

匿名 提到...

看右邊...

請選擇一個身分
Blogger
其它 <====請選這個
匿名

匿名 提到...

林奶人............
每年看著一群學生畢業...心中也有許感傷...轉眼又多了一堆寶貝學生...
老師您真ㄉ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