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我與愛迪達

月初買了一雙 Newbalance 慢跑鞋
穿了一陣子,總是有點不踏實的感覺
今天趁著下午補休,去買了一雙 adidas 復古鞋
記得這款鞋剛上市時,是我在讀雲科大時
到這雙黑銀配色的款式,我已經買了第四雙了

全身上下都是 adidas ,衣服、褲子、鞋子、襪子、手錶....
在台灣還沒有愛迪達手錶之前,我還自己做了一支!
也許大家很想知道,為什麼跟 adidas 這麼有緣呢?

剛開始因為哥哥在當年的華岡(愛迪達代理)上班
我剛好是樣品鞋八號半的尺寸
所以常常可以穿到免錢而且全台灣唯一的一雙樣品鞋
照片中那雙就是

再來,也因為哥哥的關係,
我每年暑假幾乎都在愛迪達三對三籃球賽打工
又是選手服,又是工作人員服裝,真是有穿不完的衣服
所以久而久之,穿愛迪達已經成為習慣了!
即使當年的愛迪達(華岡)已經倒了,換新了代理商。
但是我到了運動用品店還是習慣性就拿起愛迪達來看

所以這就是我跟愛迪達的結緣過程囉!
不過小小抱怨一下,今年的鞋款居然都沒有板鞋!!
害我沒鞋可以替換!要改變鞋款策略也該問問我這個代言人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安爸~
你那雙愛迪達不錯看耶~~
我的那雙可愛愛迪達已經快壞了
都還沒找到下一雙
而且愛迪達好像有漲價喔~~
越來越貴ㄌ~~

aNtenNa 提到...

是呀!我這雙要2450!!!
超貴!還好有打折!

匿名 提到...

最近工作有接到愛迪達的案子喔!
不過只是小小的打樣(網版印刷)
還蠻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