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寧靜的復興

畢業典禮後的第一天
校園些許的淹水,四個班級在佈置班展
還有安天拿在值班!

望著空蕩的操場,走向冷清黑暗的教室
我想那是一種感覺叫“孤寂”吧?

最後一週值週,早自習、午休都不在教室
不知道這時候學生會不會開始懷念自己了呢?

畢業完的第一天,讓我在這安靜的感受分離後的情緒!
我想告訴大家2005這一年,幾乎是完全塞滿的!
除了自己接下的任務爆滿之外
與學生的關係,也真正的達到了一種超朋友的層次
我讓大家信任,你們讓我放心!

今天結束了!明天也將開始了!
感情可能會變淡,但決不會遺忘!

再見了!2005的廣三善,安爸祝福你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學校是一個難忘又回不去的地方,的確留下了很多回憶,但不能回頭了,這就是時間的殘酷吧,只能往前走,遇到叉路,遇到選擇,還是只能繼續走。
老~雖然學生一屆覆一屆,但你在每個人心中留下的痕跡是不會消去的,是伴隨著所有學生的一生喔,無論喜怒哀樂,這都是永遠的回憶,所以無論未來會變怎樣,希望老都能快樂的過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