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年鑑編輯室

每兩年要接管一次的編輯室,總是堆滿了東西
趕在年鑑製作前清空了,年鑑做完了又開始堆畢業展的材料

在這裡
自強大樓五樓樓梯口的門邊
廣設科負責的年度
2001、2003、2005的學生完成了三本年鑑

牆上的白板還留著“安爸快開Party”
某主任○○××,可惡的....
那是一種忙碌時所發洩的心情!

我想這裡對多數的年鑑編輯其實是又愛又恨吧?
看著過去留下來的照片,各班編輯們在編輯室
或坐、或趴、或臥著睡
大多是一個人趕工,另一個人休息,準備換班!
甚至在這一坪多的小房間,有時還擠下十幾位同學

當然也有同學把這裡當作一個逃避討厭的課、討厭的老師的地方
就像是防空洞的那種感覺

不過,大家還是在我軟硬兼施的要求下,準時的完成了工作!
我想這是我每兩年帶年鑑編輯時,最大的成就感來源。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在廣三善,最遺憾的就是沒幫到老師做年鑑..居然去幫美工科的..也沒幫啥忙..
感覺好難過喔,回憶少了一環,雖然說這不是我能決定的,但感覺就是少了那麼一點...

aNtenNa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NtenNa 提到...

哈?2002.2004沒做到年鑑
應該算是幸運吧?

只要是我作年鑑的日子
下學期學生幾乎是被 遺棄 的!

但是我想那種艱難的製作環境
老師一起忙碌以及患難的感覺

其實也算是忙年鑑時
同學自立自強後的另一種收穫!

匿名 提到...

感謝老師讓我參與
我學到很多
也知道很多
福利也很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