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畢業典禮


今年的畢業典禮首度移到永和國中的力行體育館
室內的場地有它的優點,但是加入了夜校一起舉辦實在是太擠了
準備給家長的位子太少,甚至把在校生趕到外面,讓位子給家長
在校生以四個人朗頌的方式送畢業生
有點讓人連想到“連爺爺的迎接詞”
就連老師致詞也都沒有很用心的只是念稿子打發
唯一較好的是畢業生致詞,到後段清唱歌曲時真的還有些鼻酸
但是錯還是錯在音響太差,後面同學根本聽不到
自然秩序不會太好,教官還在那一直擋著我的視線,叫著:不要講話!

整個典禮的氣氛可以說實在乏善可陳!

至於說到我辛苦做的影片更是氣人!
居然在燈光還沒暗下來就開始播放了
前面鐘聲、英文早讀的廣播、都沒能讓同學欣賞
資訊科明明有數千瓦的音箱可以擴音
他們卻用個兩百元的電腦喇叭,再把麥克風放在前面收音
別說高低音出力了,連聽清楚都有困難了。

想當然的,我那辛苦抓音樂與畫面的節奏
卻在別人的草率下,完全失去意義!

不過即便如此,用這等低劣的硬體設備
一樣是帶給同學歡笑、驚呼、尖叫、感傷!
至少在典禮最後把氣氛帶了起來
同學拭淚得比例還算高喔!

總之,這次在力行體育館的典禮
不算成功,但是有些突破,至於選擇嘛!
我個人覺得比在學校舉辦好!
可是以今年的狀況明年要再來這裡辦,困難度頗高!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我幫上忙了這張是我照的喔..真開心...
老真是找到一個好地方,在這可以聽到老說很多事,也不會像流言板一樣的亂,感覺挺不錯的,如果當初2004年老也有這樣的留言板就好了..QQ

匿名 提到...

我看完囉!!
今天才知道原來安爸爸也有日記
看完的感想
我哭到不敢轉頭看安爸
以前的景象一直在我腦袋裡轉
轉!轉!轉!
我就是忘不了∼∼這裡的時光
安爸說這只是個過度期
我想我應該可以堅強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