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我的另外兩個班

廣二平,替我拿下了教學史上的第一個作業展團體獎,聽說也是他們第一個團體獎!

廣三真,第二個熟悉的班級,除了上課之外,閒聊佔去了課堂最多的時間。跟專題製作的班導師比起來,單純任課的班級上課起來沒壓力,有時雖然吵鬧、沒大沒小!但是這些傢伙都還蠻挺我的,而且其實我也玩的蠻開心的。

1 則留言:

sunflower 提到...

安爸
我們3真永遠愛你
謝謝你教導我們
不僅是在課業上還是生活態度
我們都學到習到許多東西
記最清楚的那句是:
做個有用的人比傑出的人重要
我會牢記在心
不管未來如何
我都會記得在我高3那年
有個可愛又強的爹
謝謝你安爸
我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