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廣三扇 畢業網誌精選

新增兩篇推薦,請欣賞!

芳宇 - 我們真的很能哭


小胖 - 畢業典禮 有哭的請舉手


雅婷 - 廣三善有哭的請舉手


施秉均 - 今天


小胖 - 三年回顧 廣三扇


甲軒 - 廣三不散


SHANG - 階段性結束


姵嬅 - 再見了!復興!



除了哭得最慘的一屆之外,也是收到花最多的一屆。為了這些花,我可是在大雨中抱著、用頭頂著那個紙箱,然後放進車子之前,整個紙箱還因淋溼了而破掉!淋著雨,把一束束的放到後車廂,帶回家。當天可能持續用力超過負荷,跟董事長聚餐的時候手一直抖,而且右手好像有點拉傷了,現在還在痛! = =...

在看了那麼多同學的心情,如果你想問老師現在的心情是如何?

我想說:少了你們的教室,還真是有點冷!

5 則留言:

SHEEP 提到...

哈我哭太慘!我是你帶過第一個延畢的吧!哈

我之後也是要一個人在學校耶,補那什麼修的!

真的懷念電腦教室的日子^ ^

D 提到...

以後回去要帶熱的梅子綠 這樣會比較溫暖!:D

提到...

老師今天晚餐吃什麼 :D ?

aNtenNa 提到...

To 綿羊:
短暫的挫敗,不代表永遠的失意!
再出發,你的腳步會更穩、更紮實!

To 小胖:
不用帶梅子綠啦!每個人如果都帶,那老師就會血糖過高吧!

To 婷:
如果下一屆上輔導課前,我接到妳來的電話,問我要吃什麼晚餐?那我可能在教室哭給學弟妹們看吧?哈~~~

施秉 提到...

雅婷你真不簡單!
一問就是傷心處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