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續約

原本的合約今年七月到期,在沒有其他廠隊挖角的情況下,依舊跟FU-HSIN TEAM 簽訂了未來兩年的合約到2009年。

沒有千萬年薪,也沒有上億元的天價簽約金,甚至不能用續約換得一支免錢的手機。一如往常還是把自己廉價的賣了!繼續第12年的老師生涯,第11年的電繪組導師。

過去的同學、現在的同學、還有未來的同學們,請多指教了!

8 則留言:

D 提到...

老師加油加油!你不在學校我們回學校也沒什麼意思 哈:)

aNtenNa 提到...

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會繼續在這個崗位上,努力教一些學弟妹們來超越你們!

但是不代表我會停滯不前
關於未來,我還是有一些夢要去實現!

加油吧!共勉之~

提到...

老師他們太厲害這樣我們會沒飯吃哈哈

D 提到...

哈哈 那現在我們皮就要繃緊一點!

edward 提到...

拖好久
還是在去申請了個新帳號

總覺得自己有價值賣出去是絕對的肯定和好事
哈哈

不知道到了出社會自己是能值多少錢

J.C. 提到...

哈~安爸加油!!
哪天我一定騎著愛車追逐你的背影!!

Lynn 提到...

畢業6年了!
應該有2年未踏進過復興的校門了吧!
不過只要下班經過學校
明知道教室的燈不會亮 不會有人
還是會忍不住抬頭看看教室~

老~
這次同學會 你沒有出現當我們的神秘嘉賓!
大家都有點小失望...
希望 明年的同學會 可以看到你唷!

班長 提到...

老~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
老~已經在復興陪過來來去去12屆的學生

而我...也畢業這麼久了

這種感覺 有點像
無論我走的再遠 改變的再多
轉過頭 老~還是在那裡回頭對我招手的感覺
就像是我媽一樣 當我開心當我哭當我苦當我累

她總是隨時張開手準備好等著迎接所有不同的我!

一種安全 一種舒服 一種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