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陽光 汗水 清涼 曬傷 廣三扇(新增相簿)

呼~經歷了去年班游的血光之災後,今年的班游算是圓滿成功。雖然我前一天還因感冒在昏迷中,雖然我一邊跳水一邊擤鼻涕,雖然太陽曬的肩膀灼熱,但是夏天玩水整個就是“爽”!先整理我拍的照片給大家看,有好照片的同學,歡迎傳給我,再貼出來給大家一起分享。

有拍照的同學可以挑選一下,然後打包寄給我! antenna206@gmail.com

新增 J.C同學的相簿,拍的很贊喔!



精彩的夏日時光

8 則留言:

。黑人。 提到...

今天真是太好玩了安爸。
雖然玩到曬傷。
雖然喝了好多口的水。
不過今天真的是玩的很精采。

Shang™ 提到...

哀~今天還是沒辦法克服跳水
不過抓魚抓蝦玩水
很清涼痛快
這次沒跳就等下次吧!

D 提到...

阿哈 有機會這樣玩真棒:)

aNtenNa 提到...

哈~要不是今天身體狀況不佳!

我會玩的更瘋!有機會再來吧!

提到...

今天真好玩:D雖然找很久
但很清涼 蘇胡!

施秉 提到...

我的花式跳水 沒拍到= =+

愛睏貓 提到...

整個脖子曬傷好痛= =
再次覺得我真是稱職ㄉ總務以及急救人員0.0

Unknown 提到...

什麼~!!
老~班遊已經過了歐...
大學都還沒放假說= =
唉唉~今年沒能跟到
......(失望)

2004小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