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007班游首部曲

6/18早上實地拍攝,看來水量有些大!

2005年班游 正在猶豫要不要跳下水的學姊!



由於下週五(6/22)可以補休,所以就先來個班游首部曲吧!
當然前提是連著兩天好天氣,才可以成行!

地點:新店往烏來的路上,紅河谷旁的加九寮溪。

時間:6/22(五),早上九點於新店捷運站出口集合,預定下午三點前回到新店。

交通:搭乘新店客運烏來線,紅河谷站(更正:成功站)下車,步行二十分左右到達目的地。騎機車也行啦!但是請千萬注意安全。

糧食飲料:自備簡單的中餐以及飲水

裝備建議:
1.可涉水的球鞋或有帶的涼鞋,當然有朔溪鞋最好。
2.要下水的人請備妥替換的衣物、浴巾、蛙鏡,泳裝就隨意。
3.防曬油、防蚊液。
4.帽子、折疊傘。

注意與提醒:
班游有趣!那裡也很安全!但也請大家出發前仔細聽我提醒注意事項,當心自身安全。萬一下雨我們一定立即撤退,以免溪水暴漲發生危險!當然,也請記得,不要頭朝下跳水!= =...

其他:參加人員不限,不管哪一屆,哪一班,都歡迎!
有意願者先報名,我們很隨性,時間到了就出發,不會等人的喔!

2005班游剪影

10 則留言:

施秉 提到...

第一個第一個!!

aNtenNa 提到...

請有意願的同學留言報名

D 提到...

我我我我我 黃泳閎

+1

Shang™ 提到...

第三個報名

D 提到...

張家豪+1

胖. 提到...

報名~!

提到...

請問有限制身高跟年齡嗎?
如果沒有就+1 :D

愛睏貓 提到...

本人也佔一下名額^^"

。黑人。 提到...

我也想去~。
要+我歐

SHEEP 提到...

http://home.so-net.net.tw/antenna/2005sw/source/dsc06489.htm 老師!最右邊那個學姊好像黃乙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