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夏日的復興實景

連續十二年的暑期輔導課

今年的數位設計應用組

廣設科搬到自強大樓一樓了,嶄新的模範辦公室!

廣三善導師坐這裡!有滑輪的椅子喔!

增加了十二部 iMac 20",把發黃的 eMac 轉給一年級用。

羨慕嗎?更令人羨慕的是三台冷氣都換了,日立變頻一對一喔!冷度夠,而且安靜!不過應該沒人想再上一次暑期輔導吧?有空來走走就好。


16 則留言:

華仔 提到...

還好我們三年級電腦教室換到你們那一間
47號預定一台了,所以剩下11台!!!
不過話說辦公室怎麼變成這麼美,教室也要跟進才對阿!!

D 提到...

越來越高級了 天阿!

匿名 提到...

看來我很久沒回去看看復興了 好像改了很多!!

匿名 提到...

天阿 她們也太幸福了吧

匿名 提到...

冷氣真的會冷耶哈哈~老師你偷拍都沒被發現技巧真好XDD

阿凱 提到...

是不是要找一天回去了...

匿名 提到...

辦公室變廣告公司 XD

匿名 提到...

老師暑假什麼時候在學校呢?

匿名 提到...

怎麼變那麼好....
下次一定要回去用用看!

aNtenNa 提到...

匿名同學也留一下名字吧!

我幾乎每天都在學校
可是都在上課
有要來的人還是先打個電話吧!

匿名 提到...

老書你等著吧!!!

順便帶新的畫

匿名 提到...

上課到幾號?

就在北宜要回坪林路上 走兩條山路都錯
大概兩小時車程 多淋了快一小時

Unknown 提到...

= ="天ㄚ 我真的是看了快哭了Q口Q也用太好了吧....

小威 提到...

老師太強了
班上沒有人注意到= =''

匿名 提到...

我是賀曉勻,老師二十號之前都還在學校嗎?我們想找個時間回去看看您

aNtenNa 提到...

輔導課上到 8/15日

8/14是新生報到,高三停課,我早上應該沒事
想來學校看看的,應該是個好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