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008班游時間定案

熱情的陽光、清涼的溪水又再呼喚了我們了,我們再來去踏青玩水吧!

時間:7/11(五)早上八點新店捷運站集合,兩點前回程

交通:搭乘新店客運烏來線(自備零錢,約四十元上下),成功站下車,步行二十分左右到達目的地。騎機車也行啦!但是請千萬注意安全。

糧食飲料:照慣例老師請吃魯味,但絕對吃不飽,所以請自備簡單的中餐以及飲水。

裝備建議:
1.可涉水的球鞋或有帶的涼鞋,當然有朔溪鞋最好。(要享受腳底按摩的隨意)
2.要下水的人請備妥替換的衣物、浴巾、蛙鏡,泳裝就隨意。(切忌牛仔褲下水)
3.防曬油、防蚊液。
4.帽子、折疊傘。

注意與提醒:
由於近日溺水事件頻傳,辦這樣的活動老師也是冒著很大的風險,請大家出發前仔細聽我提醒注意事項,當心自身安全。萬一下雨我們一定立即撤退,以免溪水暴漲發生危險!

其他:參加人員不限,不管哪一屆,哪一班,都歡迎!
有意願者先報名,我們很隨性,時間到了就出發,不會等人的喔!

去年的第一次班游

活蝦生吞!

第二次班游,人數破記錄

8 則留言:

一塊錢 提到...

安爸~我報名!

aNtenNa 提到...

歡迎!

胖. 提到...

在忙!

也要抽空出來囉!

報名參加!!~

Arthur 提到...

哦哦哦!
我們都在照片上耶!
安爸+1!
又等了一年了!
GO la

匿名 提到...

哈我要參加

匿名 提到...

我!!也要

Unknown 提到...

= =老師我在上班....Q0Q又錯過依年了...

匿名 提到...

老書GO 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