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來個班騎如何?

暑假到了,有更多的騎車機會,但是一個人騎真的很無聊!在這邊試著徵詢一下,看有人要一起騎個單車嗎?FADC單車之旅?FADC機車之旅(畢業生限定)

目前預計的路線就以福和橋到大稻埕碼頭這個初級路線為目標,由於天氣熱所以一定要早起,大概七點出發,九點就回程了!有興趣的人出個聲,順便討論一下!

※開啟訪客留言功能,歡迎留言,不過還是記得留一下大名。不限定善班喔,特別是真班的也歡迎。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安爸我想報名機車之旅我超有興趣!!!
我可以帶相機紀錄活動喔!!!

阿凱 提到...

我也要報名~!

華仔 提到...

阿~~阿~~!!
我也好想去= =

大潘 提到...

= =+
再來這邊說一次~
"算我一份喔"~

aNtenNa 提到...

7/7星期一如何?大家說說看

阿凱 提到...

阿潘有車嗎...?

大潘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大潘 提到...

我有"腳踏車"
哈哈 機車之旅缺不缺人 顧行李阿~

一三五~我都有駕訓班的課喔
除非我十點前能衝到關度=''=b
哈~騎到關度如何阿!

aNtenNa 提到...

10點到關渡沒問題啦!

我從景美騎到大稻埕 才不到四十分鐘

匿名 提到...

從三峽騎過去會不會太誇張啊?

aNtenNa 提到...

嗨~青蛙大俠

你可搭車過來,我借你另一輛腳踏車

匿名 提到...

喔唷 原來還有這招
哈 我原本打算騎兩萬塊超車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