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班騎行程規劃


暫定行程:
日期:7/7星期一
集合時間:
7:00~7:15 永福橋下,溜滑梯前
8:00~8:30 大稻埕碼頭,帆船前
9:30~10:00 關渡自然公園,沒去過不曉得在哪集合?
接著回程或是繼續騎到淡水
也可以騎過關渡橋往南沿著台北縣單車到回永和

有意願者,繼續報名!
時間到就出發,如果趕不上,再電話連絡喔!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我要
不過我在想要怎麼去永福橋
哈!!!

大潘 提到...

= =今天真的就這樣騎到了學校~累攤啦!
經過我們這邊的時候 有一邊在施工喔!
走錯邊的話就得過台北橋了~(今天就是走那邊,害我繞了好大圈)

匿名 提到...

請問安爸...
啥時會有摩托車遊勒@@??
好想一群人騎車出去玩喔~

阿凱 提到...

我等下次的摩托車之旅好了~"~

aNtenNa 提到...

哈~大家都被大潘嚇到囉!
那我只好自己騎到大稻埕跟大潘會合囉!

至於機車之旅,一票人真的很危險
要考慮的地方很多

也許我們可以約個地方集合
再到附近山路拍照

我再想想看

匿名 提到...

其實我也想去= =''
有沒有下次阿!?
這次沒辦法去= =...

aNtenNa 提到...

嗨~旻潔!

妳有看到上一篇我穿著妳們送的衣服嗎?
很好穿,又很酷!謝謝妳!

整個暑假都可以約騎車
有機會要來喔!

匿名 提到...

沒說還沒注意耶!!
是真的耶!!不客氣^^~

這件衣服外面可是買不到的^^

匿名 提到...

安爸安爸A__A 我是三真的學生
今天去考台藝電影系的術科考試
結果他們放的影片竟然是安爸放過的BMW的系列廣告一小片段 吳宇森拍的那一部
安爸你真的超會猜題的耶 哈哈哈
他第一題問到對這個影片的導演作品了解多少
記得安爸你還有放吳宇森的那個故事短片給我們看,我整個印象很深,單這一題就寫超多
A___A 謝謝安爸阿!!!! 請你吃食商便當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