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海的味道~

放假的前一晚,總是翻來覆去的難以入眠,想著明天要去哪追風?騎單車還是騎機車?但是就算是熬到了兩三點才睡著,隔天還是六點左右就醒來,梳洗一下、上個網,整裝出發…其實一直到了用遙控器打開停車場門的時後,我還是沒決定要去哪?然後,就這樣一路晃到了石碇、平溪、雙溪……就在吃完從家裡帶出門的早點之後,突然間好想聞一聞海的味道,但是太陽已經很大了!這個時候再到海邊一定很熱!……○☆×!!我到底要優柔寡斷到幾時?往前走就對了!

看到了福隆的海灘,雖然沒能把煩惱憂愁一掃而空,但是看著湛藍的天空、白色的海浪…總是讓緊繃的心些許的放鬆,什麼以後怎樣?未來又如何?我想我該努力的搖醒自己,畢竟我終究只是一根發胖的天線(aNtenNa)!


1 則留言:

華仔 提到...

可是海好臭不好聞耶!
安爸,比你胖的天現多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