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 悶 )))

期待的週末清晨,開心的著裝準備去享受馳騁的輕鬆快意。沒想到一出門,安全帽的鏡片就出現雨滴了,原本相當看好今天的天氣的說!所以連雨衣都沒帶。一路從深坑殺到平溪再到雙溪,雨只有變大沒有變小,停在路邊的亭子躲個雨,沒想到長滿青苔溼滑的水泥地又害我差點摔車....防潑水不防大雨的防摔衣褲讓雨水滲到內衣裡,手套也可以擰出水了。吃著冷的早餐望著天,心中只有一個字“悶”可以代表此時的心境。

2 則留言:

aNtenNa 提到...

哈!你回應真快!
我也多半只是自怨自哎啦!
也許明天又會晴天也不一定。

至於那個2007的布條
是一樣雲科大畢業的實習老師作的
就是有雲科的風格吧?

aNtenNa 提到...

To 企鵝:
明天正準備投票挑選今年的視覺設計,希望能真正符合民意!

To 胖:
畢業光碟是一定要的!
而且今年還打算DVD、CD-ROM各做一片
一張影片動畫,一張靜態作品展示

原則上,我會留一些年鑑給曾經跟我一起努力製作年鑑的同學,其他的就先到先拿囉!

To chris:
我實在猜不出來你是誰耶?
其實下雨也有下雨的樂趣啦!只是看心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