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堅強的背影

幹嘛連續寫兩篇網誌呀?這位老師還真閒呀!其實沒啦!只是想留張帥氣的照片放在最上面~

一直都自以為是學生可靠的背影,但是就算真如某老師誇讚的「完人」,也總是會有低潮的時候。此刻,只有我的 CB400SB 會默默的陪著我,平常靜靜的停在地下室,都不會吵不會鬧,而當我需要它時,就會適時發出怒吼!陪我天南地北的奔馳!想到這裡就捨不得為了紅牌而把它賣了.....

6 則留言:

帽子屋 提到...

照片很帥氣~(笑

低潮期是為了讓下一個高潮看起來更驚為天人而做的準備,至少我有時候會對自己這樣說(雖然好像不曾有過高潮)。

華仔 提到...

:D
看功夫熊貓可以給你高潮喔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匿名 提到...


老師加油:))
心理醫生來自家裡的寶貝女兒寶貝兒子壓:)
還有老婆老婆:)))

大潘 提到...

安爸 這就是人生的有趣之處吧
你能夠引領同學們渡過低潮
也會有人來幫助你走過低潮的
而且或許是你想也想不到的人
安爸 加油!!

匿名 提到...

安爸加油!
還有很多學生需要你!!!!

胖. 提到...

安爸這張照片一定是超速被拍!!!!

哈哈哈 整個就很像....

其實元旦展有想回去的慾望..

可是被期末撲倒也有工作在...所以要回去也沒辦法XD

等畢業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