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元旦展佈置第一天

一樣要英文早讀


聖誕節,開心一下!後來卻被要求拿下帽子。


貼卡典時間!


搬電視時間~


今年的主題帆布~毀譽參半!

※元旦展期間,12/28星期天我會在學校,恭候校友回來參觀!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元旦展阿~
真懷念
想想那天我超緊張的

之間許許多多的爭吵 就是為了這天
我好想念以前
所以
我會回去看你的 你要等我阿 安爸爸

PS:我一定要跟你騎一次腳踏車!

匿名 提到...

今年的主題帆布輪到廣設負責吧~
和去年的相較起來
我還比較喜歡今年的

元旦展我好想回去喔~~
不過還不確定那天有沒有排到班
下午還要去上課
(= =")

艾樂發設計工作室 提到...

難怪我今天起得特別早

匿名 提到...

不會是要求拿掉帽子他想帶吧....oops!?我沒說誰喔...: )

匿名 提到...

阿,元旦展阿

畢業後除了前兩年有回去
之後"回去"都只能用"想"的
今年聖誕節,我是個趕作業的大學生(去年也是)
順利的話,世貿見

華仔 提到...

那條帆布我被質問了好多次
人不是我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