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元旦展之後

元旦展又結束了,我想大家都累壞了!除非你沒認真在製作、佈置。一組佳作、一組優選,不算贏,也沒有輸,大致上還算符合期待。這一天拆件,在許多熱心的學長姐回來幫忙之下,動作非常快,隔天整理教室清除雜物與整理,大家有都發揮不錯的效率,有這批積極認真的學生,真是感到欣慰!


26,27的照片被我粗心的取代掉了!= =...有拍的同學再給我吧!




拆件完,一切回歸平靜,傍晚五點,直潭堰旁沈思中!

2 則留言:

大潘 提到...

畢業展再去重溫舊夢吧~
曾爺爺和廖爺爺的期末作業快把我壓死了(暈)
留個位置給我阿!!

匿名 提到...

又是一輪循環過去了。

話說我還沒看過這一次學弟妹的作品取向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