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復興盃大稻埕車聚 8/29 新增出發地點與時間

眼看著暑假就要結束了!來約個單車聚吧!
預計在那談天說地聊八卦,拍照留念,再決定解散或下一個行程,有意願參與的夥伴先留言吧!

集合地點:大稻埕帆船前
(沒單車的人可以在現場租車,騎機車也可以到那停車場)

參與人員:任何跟復興有關係的校友、在校生、親朋好友不拘

日期:8/29(五)遇雨取消

車聚時間:早上 8:00 ~ 9:00 之間

永福橋下出發時間:7:30

安爸租車中心領車時間:7:00(景美捷運站)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 施秉 吳尚嗯!

Unknown 提到...

又要上班-.-阿阿阿阿我也想去阿老師= =

dimvb 提到...

老師,那兩天我也有空!XD

aNtenNa 提到...

來呀!大家來呀!

原本也想約假日,但是河濱公園單車道假日實在人滿為患!
所以對要工作的同學說抱歉喔!

匿名 提到...

我 施秉 吳上恩 在加上 周方群

Shang™ 提到...

隨然住在大稻埕碼頭附近
那天有事 唉!

阿凱 提到...

我....報名明年的好了!!!

大潘 提到...

吼!我剛好三十號殺青耶!
這次不能去了 = =
好失望!

匿名 提到...

沒想到十幾年後老師的網址依然健在~
我是88年畢業的學生~ㄏㄏ
老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