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福山植物園

趕在暑假結束前,申請了福山植物園的入山許可。這個長久以來一直想去的保護區,真是美的不像話,借學校的SONY R1去拍照,只有512MB的記憶卡,讓我一邊拍一邊刪去次級的照片,只希望把最美的畫面都保留下來。真是覺得拍的不過癮,下次再申請一次,騎我的重機去。

相簿連結

4 則留言:

Arthur 提到...

真的太美,
人越少的地方越美。

肥丹發牢騷 提到...

我之前去過兩次
第一次開改裝車去
差點被罵成豬頭
因為太吵影響生態
後來檢討以後
第二次跟高中死黨徒步去
爬13小時才到
都快厥過去
可是真的很爽

絕.美.的.環.境

只是都下大雨......
不過下完雨又是令一番景致
有種霧裡看花的朦朧美

老~你有在那邊住宿嗎?
超贊的說!!

肥丹發牢騷 提到...

忘了說我住植物園山下
要爬2個小時才到園區
園區不能過夜

aNtenNa 提到...

我是住在礁溪,再開車上去的

有機會一定會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