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敗家的藉口

買東西是紓解壓力的一種管道嗎?至少我覺得算是!

看上這雙 Puma 的騎士鞋已經一年多了吧?但是鑑於上一雙萬元的長筒騎士靴的後悔,到騎士用品專賣店、百貨公司專櫃看了不下十次,就是下不了手。

直到前幾天到內湖的家樂福吃飯,意外在 Puma 暢貨中心看到貨架上陳列的這雙短筒樣式的騎士靴,翻起鞋底一看!特價1980!!哇!幾乎是半價耶!網拍上還要價 3300元耶!可惜沒有我喜愛的半長筒以及黑色款式,在試穿之後,退而求其次買了灰色的短版樣式。

星期六早上穿出去騎車測試,只有一個感覺“物超所值”!因為先前捨不得在花錢買專用的騎士鞋,所以陸續買了兩雙 Adidas 的籃球鞋替代,但是一雙好的球鞋也是要兩千元上下,而且終究球鞋只是騎士鞋的替代品,騎車起來還是有些許的彆扭。而這雙 Puma 的專用鞋讓騎車打檔、煞車穩定準確而舒適,這1980元花的非常滿意!終於找到一件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事,算是給自己遲來的父親節禮物吧。


原本想買的半長統黑色款,定價4500元


新上市的長統賽車靴,定價12000元

※Puma 的暢貨中心還有女性長筒款的黑、白、灰三色,男生短筒的灰色、咖啡色,極力推薦騎檔車的人去採購。

※第二、第三兩張圖片來自 駿雄車業 與 龍騎士 的網拍,純為展示說明,絕無侵權意圖。

3 則留言:

Arthur 提到...

安爸,之前兩篇留言是我留的,
因為我在測試google帳號,
現在終於弄好了。
-----
我也覺得買東西是一種發洩,
買之前都會有一種很強烈的慾望,
實際上獲得後,會有小失落感。

aNtenNa 提到...

是呀!

我大一的時候,因為失戀,買了一件軍用大衣

超不實用,花了我四千多塊!

算是我最後悔買的東西吧?

Arthur 提到...

呵呵~
是喔,軍用大衣,
恩,總是記得這些回憶。
人,好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