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今天不加油!

汽車一個禮拜要加一千塊的汽油,重機認真騎,一趟兜風也可以騎掉我三百塊油錢。颱風剛過,地上溼溼的,不想讓我的重機出門噴了一堆泥沙,又不想悶在家裡一整天,所以把一年多沒騎的捷安特“半條路”(Half-Way)給拖出來,打了氣、上點油,就這麼出門了。

沒有變速的功能,就這樣單純的一直踩到了中正橋(那個汽車教練場對岸),流了點汗看看遠方的景色,也算稍稍讓自己沈靜下來。

沒有油可以加嗎?至少自己可以加油!

2 則留言:

Arthur 提到...

真的,我以後跟我哥可能都不會買車,
因為在台灣實用性有點低,
養車跟加油錢,還有買車錢,
假如還有停車費,
實在不太划算,假如想要坐車,坐小黃好了
-----
安爸騎到的地方還真遠,幾乎是我家附近了,
我家在河濱附近,萬華這裡。

J.C. 提到...

安爸~~騎車要找我啦!!

想跟你騎車想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