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又生了一本“年鑑”

中間婁空 露出海報的圖形

抽離書殼 顯現出跟校刊類似的封面

忙了近兩個月,總算出刊了!曾經一起忙碌過的夥伴就知道當年鑑拿在手上的那種感動。內頁的部份解析度不足的比例在千分之一以下,已經算是難能可貴了。而封面這次完全是由圖文組同學與林君昱老師共同完成,我一點都沒有插手修改,個人是覺得還不錯!雖然有人批評像“善存”,但是至少比去年好看。

由於我大概可以多拿個幾本年鑑,所以只要是歷年曾經擔任年鑑編輯的同學們,優先開放索取年鑑一本。數量有限,先預約先保留!其他同學如果有需要,可以向學弟妹們定購,我可以當中間介紹人,決不抽成!

7 則留言:

胖. 提到...

蛤...可以用去年的交換嗎XD

有人願意換嗎XD~~~~~~

匿名 提到...

安爸 我可以用
1GB的MTV 換一本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tenNa 提到...

To 胖
去年的,今年的學生也有
所以可能找不到想換的
等六月中之後 還有多再給你


To 醫升
1GB就拿來貢獻吧!
年鑑嘛!再唱首歌才考慮
來跟學弟妹們聊聊!

對啦!一起來2007的班游
我再帶給你們

洪毛 提到...

安爸...
我最近很有空...
所以也申請了一個帳號來留言...
謝謝你每次都在報台讚賞我跟我們這組...
很高興你喜歡廣播劇...
也謝謝你推薦我的CD
(我要出第二張了)

有些真心話想對你說...
也許你是個不愛罵人的老師
也許你是個常被學校釘的老師
也許你是個常忍耐自己脾氣的老師
也許你都會對學生很好
也許很多人在背後批評你
也許你做的事情很多~功勞卻被別人搶走...

但也許...
你是10年後...
最多學生回來找的老師...

安爸~我們永遠在背後挺你~!!!

心如 提到...

我可以參加嗎?0.0

企鵝 提到...

全新的年鑑
真是令人感動

有種生不逢時的feel

不過還是恭喜老師再次完成年建大業
您果然是最棒的車手

一塊錢 提到...

天那!

實在是...比我們這屆的紙老鷹好多呢!





今年的班遊一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