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完全沒長進!

這是一張我民國八十五年剛進復興的績效表,上面登載著我班上(美一真)當日遲到的座號、人數。大家可以看得出比其他班級“出色”許多。然而今年的廣三善似乎也是維持這個水準,這十一年來我完全沒長進,根本就是我的個性使然,也可能是當“好〞老師的宿命。這本來就是我選擇的一種帶班方式,比較笨,沒有績效,比較累,很難管理!而.......我,究竟有什麼好發脾氣的?

「陳老師有什麼好?他的課只是好混而已!」這是我聽過最糟糕的批評,但是也真的是無法反駁解釋些什麼。這一屆快要結束了,除了一面冠軍錦旗之外,這個班並沒有什麼不同,所以平常心的繼續陪大家玩吧!希望大家能利用這個自由的班級中所快樂學習到的一切,在未來的學業、職場競爭中贏得優勢,這才是會令我感到安慰的元素。

※今天來找我的黃同學,不要害羞,你的表現就值得老師驕傲!

※洪毛!你們的廣播劇錄的很棒,雖然我已經看過這篇故事了,但是聽的時候眼框還是有點溼溼的。

5 則留言:

beard 提到...

了解安爸的人
都知道安爸的好
安爸加油

胖. 提到...

對!!!

了解安爸的人

都知道安爸的好

不過也不能讓一個好老師沒落阿!!!!

不然好老師會越來越少...

所以要替安爸想!~XD

---我不是分格線---

安爸

我暑假會買MAC

有沒有地方可以介紹一下阿!?

如果有看到的話XD

D 提到...

或許在老師的眼中我們很平常
但三年級
卻是我在復興三年
唯一讓我有一整個班級感覺的一年
安爸加油加油:)

aNtenNa 提到...

其實我只是喜歡自怨自艾而已!

不管放飛了幾屆,我還是一樣扮演同樣的角色!

因為,我想我是喜歡教書的!

ming 提到...

我是曾經您的第一年美一真的24號或26號(有點忘了)

我無意見瀏覽到老師您的網誌
超級感動

希望可以因此連繫上...

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