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再來去一趟班游如何?


第一次班游的不盡興,讓我一直有想再辦一次班游的期盼!隨著輔導課密集的進行了兩週,更是感覺疲累的想放假玩水!我先貼出暫定的時間,有意參加者出個聲囉!

8/14, 8/23, 8/28 這幾天可以挪出時間去玩!

參加人數不拘,簡單的踏青、消暑、休閒之旅!老師也不會再冒險作傻事了!

4 則留言:

dimvb 提到...

難不成有靈異?XD

憂鬱豬 提到...

安爸這些時間太棒...
為了班遊我可以考慮辭掉打工...XD
我可以都去~我都要去!!!!!!
p.s.其實是剛好~有轉換打工機會~

dimvb 提到...

游泳的那個是安爸吧?
小腿那邊的水波看起來像一個人臉XD

第九個人?XDXD

aNtenNa 提到...

那就8/28(一)再來去一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