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追風的夢


重型機車開放已經三年了,一直有著擁有一台重車的夢。我這個曾經幾乎以機車為生命的人,看著同事買一台比一台大台,一台比一台貴!我的夢一直在前進與退縮之間。眼看著就要接近四十歲了,等到鬥志漸漸消失,我這輩子大概不會完成這個夢了!

暑假的到來,我的風又吹起了!雖然只是一台最初級的重型機車,但是至少是我重返兩輪世界的新起點。未來大家一定可以常常看到我在 Bolg 上發表騎車的心得了!

3 則留言:

憂鬱豬 提到...

好酷~
讓我有一種想要買重車的期望了~
<===連普通駕照都還沒去考的人~
最近會去考了~XD

dimvb 提到...

話說上次去內灣
看到了一群重型機車騎士XD

提到...

好有質感= =+

很想騎
但是...
我還不太會騎機車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