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班游建議行程

明天就是2006班游了,目前看來人數頗多!我在這裡提議一下行程,供大家參考。

第一點建議:
天氣熱!建議不要烤肉了,每個人攜帶自己的午餐(麵包之類的..)飲水一罐,我會在路上買好吃的滷味帶上山,讓大家補充鹽分!

交通:
早上八點半 新店捷運站 集合,搭乘 新店客運 烏來線 紅河谷站 下車,預計半小時會到。再步行約十五分鐘到達戲水的攔砂壩。

結束時間:
依據往年的經驗,一個早上瘋狂的玩水,大概兩點左右一定累了,所以希望能在兩點前收拾,三點前搭車回市區,記得先跟家長報備。當地部份手機收不到訊號喔!

裝備建議:
因需要涉水,建議穿著有帶子的涼鞋,或穿著可直接涉水的球鞋,再不然帶雙拖鞋也行;我自己本身是泳褲穿在裡面以及攜帶朔溪鞋到現場換。基本上沒幾個人像我一樣會穿泳褲,但是還是建議要穿泳裝,還有蛙鏡!。衣著上則以輕便為原則,如要玩水起攜帶替換的衣物以及大毛巾(圍起來可以換衣服)。怕蚊子的記得防蚊噴劑不要忘了,還有防曬油!另外再帶把小傘或是帽子,放在背包,以防突然的大雨。

注意與提醒:
班游有趣!那裡也很安全!但也請大家出發前仔細聽我的注意事項,當心自身安全。萬一下雨我們一定立即撤退,以免溪水暴漲發生危險!

其他:
如果有同學堅持要烤肉,請留言!我們八點先集合,再去新店的市場買!
如有補充,另行公佈!

1 則留言:

dimvb 提到...

熱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