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得來不易的夢!


最近為了圓這個重型機車的夢,感覺就是波折不斷!

首先,為了配合輔導課的空堂,找到了遠在樹林的駕訓班,每天下課後開車上高速公路去練習騎機車。

再來,7/4日預定的 Arai RX-7 RR4 Schwantz 復刻版安全帽,到現在還沒到手!讓我每天帶著 900 元的國產半罩安全帽騎重車,覺得一點都酷不起來!

其次,昨天考駕照剛好遇到颱風!雖然已經沒有雨了,但是瞬間的強風還是讓我捏把冷汗。

最後,本來今天可以領到“大型重型機車”的駕照的,卻因為高雄監理所當機兩天沒辦法查驗我是否有到高雄違規!!!所以還沒辦法領照。

這...也太多風波了吧?監考官說:通過路考就是有資格騎車了,我就光明正大的騎吧!原本想再花個一萬,買一頂素色的 Arai 3/4休閒帽先來戴的。算了!買重車已經花光了我的積蓄了,國產帽頂著戴吧!低調!低調!





喔....其實還沒完!駕訓班的教官跟我同年,被我帶賽,也是額頭受傷縫了三針!還有這篇Blog我總共打第三次才完成!

1 則留言:

dimvb 提到...

命運之輪的輪轉,
轉到考驗的時候?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