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畢業展成績

一大早畢業展開幕典禮完
立刻衝到樓上看得獎名次公佈!

....奈ㄟ安ㄋㄟ??連個名次都沒有??

帶了電繪組八年了,大部分都拿下第一名
今年的成績實在意外?

不過也沒啥好抱怨的
因為我得第一名時也從未抱怨評審老師評審不公
今天我有一千個藉口也不必提了

唯一要跟今年學生抱歉的就是:
老~今年忙年鑑、光碟....

老~以前跟學長姐講:忍耐著不出手幫忙!
今年我只能說:我無力幫忙!也沒有時間!

給你們的協助太少
沒有重來一次的機會了
希望你們至少以這次的經驗為基礎!
訓練好自我能力,挑戰未來新的目標。

看看這開心的笑容,其實得不得獎再這時候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我們已經享受過這快樂的過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