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2005畢業展

覺得才剛從世貿2004新一代設計展回來而已!
馬上今年又要在下週三前進世貿佈置了

今年又增加了場地的單位面積,所以各班增加了一組參展
但是三組的機會也造成了各組分配的展場範圍縮水
加上長官們希望展現空間的透視感
將電繪組與媒體組的展板去掉,讓海報騰空展出!

真是造成了展出規劃很大的困擾!
只能說頭痛!.....到時候大家再到現場看看!


這是今年的畢業海報,由圖文傳播同學設計,安天拿修飾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喔!
這次的海報味道挺好的!
我喜歡

匿名 提到...

...........= =

你是說真的嗎?

真的.......好嗎???

= =

我就覺得不是很好!!

= = ""

匿名 提到...

老師..
您新一代的時候星期6會在現場嗎..
想找老師聊聊
還是很想在復興教書..真是一種奇怪的感覺
還是懷念這各地方
我都畢業6.7年了..
找個時間和老師聊聊

匿名 提到...

@@我是覺得海報不錯啊!
它的味道我挺喜歡的///0///!
^^反正每個人的觀點不同嘛!


@@不過......你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