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九十八年度專題製作式例研討會

11/24日代表學校參與專題製作教學式例發表暨研討會,已經好久沒參與大型會議的發表,到了現場還是有些緊張,不過在上台開講之後,成就感已經徹底把緊張趕跑了!

那年一位夜校女學生創作的2D動畫,依舊是我每次發表的開場動畫。

與台科大教授針對專題製作的目的與主題挑選互動討論。

當天我是以幾年前畢業的 DOS 創意拍賣小組的專題製作 作為發表展覽的範本。感謝當年林同學精心製作的設定本與整理的資料,讓我能很快的重新編排出新的展示海報。也感謝臨時徵調的兩位協助參展的同學,盡心盡力的佈置、看展、撤展。

3 則留言:

華仔 提到...

安爸我.......
我也中獎了
H1N1活在我體內!!!!!!!!

CU 提到...

= 口 =’’’
真的阿~~~~
華仔
不會是真的阿
要多保重阿

安爸 提到...

要多保重!不要到處亂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