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停課五天的教室

原以為H1N1以及停課是別人的事,但是這新流感似乎蔓延的非常快!一個假日之後回報了兩個篩檢陽性的同學,禮拜廣三善班就宣佈停課了!

雖然我還是有課要上,但是這種全校集合的場合,操場上就是找不到我的座位。明天就要復課了,希望大家多注意防疫,持續帶口罩、勤洗手,不要讓二度停課找上我們。

8 則留言:

阿凱 提到...

我們班上禮拜也有人得H1N1
聽說有通報到教育部,可是我們班沒停課...

大潘 提到...

大學不容易停課耶!
我收到的班代通知單上也是說只有得的人要隔離(即使是兩個以上)
沒想到三善停課了....
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

aNtenNa 提到...

連小學標準都很低,說在家裡發燒不算325當中的一位!

復興這種事情最守法,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帽子屋 提到...

我比較擔心三善的元旦展的進度說OAO"
另外也很擔心學校不讓我們進去幫忙

CU 提到...

= =''學弟妹們要多保重阿''
不過這樣下去''進度會不會來不及能'''
安爸妳也要小心也''

龔阿皮 提到...

好懷念的課桌椅和教室阿...

安爸和大家要小心阿~

希望元旦展看到健康的大家: )

史帝芬魔 提到...

我是2005年的魔獸
現在在憲兵學校服役
(憲兵甲服令人回想起復興的糾察隊...憲校煦煦令人回憶復興時代。我們現在就像復興一年級時一樣,不斷的在排隊走路)
團體生活真的很容易傳染感冒
現在季節交替進入冬季,北部又常下雨潮溼
即便不是H1N1,普通感冒也是很折磨人的
賺到5天假的學弟妹們在家也要注意保暖與衛生
在家就不要5天當10天用,樂極生悲得不償失
該休息就休息,養足精神體力
緊接應該是元旦展了,接著還要把缺課的進度補足呢

小費 提到...

歐~我都快嚇死了!!我們班一半以上都感冒~好像有3.4個都是H1N1!!可是我們都沒停課!!!QAQ"歐~我每天都戴著口罩心驚膽跳的過生活啊!! ps.哈哈!!XD~我覺得安爸變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