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1102首次總檢

新的一屆首次的總檢在六福村之旅後登場,一樣讓高三同學緊張忙碌了好幾天!

這一天校長所安排的進度是“被批評”,幾乎每一個班負責講解的同學都感受到了校長的震撼教育!不過這也是最難得的成長機會!

今年狂得獎的媒傳組!

雖然有些壓力,但是大家還是苦中作樂玩的很開心!

12 則留言:

提到...

突然懷念起來了。

帽子屋 提到...

最近一整個就是狂懷念以前。

華仔 提到...

安爸明天我想去找你!

aNtenNa 提到...

什麼時間?!要先連絡確定才行!
只能在會客室吧!?

陳心 提到...

想起第一次總檢
真是天下大亂呀!
但卻很懷念~
嘖嘖~~~元旦展會回去唷~^3<

yichi 提到...

我元旦展也要回去

haha

我也想狂得獎!!!

Yichi 提到...

P.S. 復興的褲子 還是依然的緊

每次在學校 晃一下 就知道 哪些人大概是復興人了...

華仔 提到...

原本跑去找你的時間被我媽硬逼去考駕照了
期中考時間應該比較多,在跟你確定時間!!

我駕照終於過了!!!

阿鳳 提到...

哈哈~總檢啊~真的很懷念:)

哈~期待元旦展

大潘 提到...

校長沒給我們這屆震撼教育耶!!反倒是掰出了專題方向XD

龔阿皮 提到...

最近真的狂懷念阿= =...連11月的感恩節活動也不放過照舊那句台詞哈哈 "感謝有你,有你真好" =D

Lynn 提到...

總檢啊~ 好懷念唷!!
學弟妹們 加油啦!!
老~ 請問一下 元旦展 你什麼時間會在會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