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單車遊招募~

路線:新店溪萊茵水岸碧潭單車道之旅

難易度:初級休閒路線

時間:6/25 下午3:00~6:00

地點:永福橋下,單車租借中心前

參加人員:老規矩只要跟復興有關係的人都歡迎

服裝:“建議”穿著本年度橘色畢業T恤,其他不拘!

注意事項:
1.先到場者可自行先租用單車(依車種不同,四小時價錢約150-300)
2.注意防曬
3.基本的飲水請自備
4.安全帽、手套安裝裝備不嫌少,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5.除了注意安全還是注意安全!

可以留言報名,但出發時間3:30一到就出發,不等人的喔~
遇雨取消,請注意氣象報告以及本部落格公告。

14 則留言:

詩詩 提到...

我再度拿頭香!!!

大家一定要來喔!

yichi 提到...

自己為頭香!!!


還不是我叫你來看得!!

aNtenNa 提到...

不是好嗎!是我跟她說的....

Joyce Huang 提到...

耶~~好棒毆!!
大家都要來騎呀~~

旻潔 提到...

好可惜...
這次沒辦法去耶!!
還沒考完!

只好等待下次的機會了!

yichi 提到...

安爸安爸我要去

是我跟詩詩 說要問你的拉~

嘿嘿

Shang Chang 提到...

Count me in plz

石頭 提到...

參加+1

旻潔你還要考什麼阿?
很拼唷

旻潔 提到...

石頭"

台藝大啊"還沒考!
要等到7月初...

小樂 提到...

吼!!!
安爸我不能去辣= =
我找不到人代班
兩次都沒跟到:(

葉沈 提到...

嗚嗚...安爸! 這次我也去不了啦~!
好想去喔~! 這禮拜被我爸媽禁足了...
因為準備面試...嗚嗚 好想去喔...
可不可以七月份再來一次ㄚ??? :(

葉沈 提到...

話說..
這幾天發燒...身體還沒痊癒呢...
這幾天真不好過 :(

華仔 提到...

我和小B各一份
話說
安爸你看我上網了

施秉 提到...

今年有跳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