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更新】2009畢業致詞+畢業影片下載


點選用新視窗觀看


畢業影片便當狗下載


繼2002年致詞之後,今年我又上台了!而且是在北科大禮堂,四五千人的場合,真是過癮! 我想這會是我四十歲的一個里程碑,以後要超越真的有點困難了。有何感想?留個言吧!

※畢業影片配樂曲目:
1.The Secret - Not Looking Back
2.學生改寫的 - Dream Driver 2009
3.David Archuleta(陽光大衛)- To Be With You
4.張惠妹 - 永遠的畫面

7 則留言:

艾樂發設計工作室 提到...

看得出來很緊張喔!

別把招牌毀在自己手上算是吧?
(然後順便學李小龍折斷東亞病夫)

Original_flame 提到...

老師真的帥呀~!!

回家有偷練齁~!

華仔 提到...

沒有辦法一句一字記的一清二楚
感動卻永遠留在心裡:D
哈,能讓我哭真不是蓋的

葉馥萲 提到...

安爸
好想你
好想fadc
好想廣三善骯髒的教室
哈哈哈好想好想好多東西
我們真是糟糕
每個人真的是
沒有畢業不會珍惜學校的任何一種壓力
只有畢業再也回不去的那一刻開始
才會 懂得甚麼叫做 珍惜:)

yichi 提到...

安爸你想我嗎?

你好廣三真,楊昇諺 提到...

安爸你好我是廣三真小天使楊昇諺啦
哈哈哈哈哈

安爸致詞的時候我可是有難過的
難過的是因為我們都有復興精神

真的很開心在高中生活最後兩年
能遇到安爸阿
安爸教導的不只有課本上的東西
你常常啟示我很多的想法
所以安爸真的是很認真在帶學生的

兩年過去了我會記住安爸在復興時期給我的啟示

安爸加油!!!!!!!!!!!

Xun薰 提到...

雖然內容已不算是新鮮
但總是能再次激起心中的澎湃
聽著這段演說,閉上眼睛
彷彿回到昨日般的早自習
心中無限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