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謝謝大家~





是的,我在炫耀!只是當有一群這麼可愛的學生,不秀出來他們的貼心的禮物,那就太可惜了~~

9 則留言:

詩詩 提到...

我搶頭香(我不是宅宅)

安爸要每天抱我送的愛心午休喔!!

陳心 提到...

安爸!!那個臭豆腐是我送的!
口愛吧!!哈哈

CU 提到...

@W@
我和康康
送龍貓的像框
可愛八
安爸我跟妳說喔~~
我們再選禮物的時候阿
我跟康康說
我:我要買龍貓的東西速給老師
康康:她希望買有意義點的
例如像框八
兩個僵持了好久
結果一回頭
有一家店
發現符合我們兩個人的需要
我們就買了ㄏㄏ

@W@老師快樂 最好

Joyce Huang 提到...

安爸~~那香氣還習慣嘛^^?
別太操勞拉~~

記得班騎喔~~~^_________________^~~~

笑笑 提到...

哇哈從罐子裡跳出來的全班簽名還喜歡吧XD
沒有完整的簽名很遺憾TDT"
有些人的簽名來不及拿到還真有點可惜咧...

aNtenNa 提到...

很多禮物看得出同學用心的準備

謝謝大家~但是不管禮物的價值如何!

這些東西都是我2009絕佳的完結篇~

匿名 提到...

好多禮物喔~ 老~真幸福~ 那麼多同學的愛心耶!

思美

葉沈 提到...

哈哈! 選禮物真是費一大番功夫呢!
不知道要送麼好呢~
結果就送一個很搞笑的禮物~~~萬金油
老師! 她可不是一般的萬金油喔!
那是水果糖喔!!!! 呵呵!

大潘 提到...

安爸都沒有拍我們去年送的椅子~~不公平啦(在地上打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