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我在繪畫組的日子

繼續老家清出的寶物報導,這張100號的油畫,是我高三繪畫組元旦展的作品。用的是上一屆學長的畫布,省去了打底的工夫,這也是我第一幅“大”作,畫起來挺有成就感的。

畫題是:公車內的奇想(現在想起來有點俗氣!)

主要是想描繪每天搭公車上學、放學,常常在公車上東看西看、想東想西,抱著復興經典的白色手提包,想著我準備要買的機車,思考著未來的方向,以及時間慢慢的流逝....

後來,下學期我陸陸續續又畫了幾張油畫,就是畫不出這幅的感覺,所以就連畢業年鑑,我也是收錄這張昨品。

4 則留言:

D 提到...

哈 很有繪本插畫的感覺

cherry 提到...

XD
挖好久沒來看囉!
老師又多帶幾屆畢業了呢?
前幾天才回復興買材料......

aNtenNa 提到...

哈囉!你好!

年紀大了點,記憶力不太好了,能不能提示一下你是誰?

西瓜 提到...

老師 這張作品主角 你畫自己嘛~~~

好像你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