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新 iPod 登場

好幾天前的新聞了,抽空寫寫我的感想。
首先,iPod nano 也有動畫螢幕了,五種顏色可愛的像玩具一樣。跟原本的 nano 價錢差不多,相信是能吸引預算不多的學生族群。

再來,iPod classic 古典 iPod?蘋果公司把它又修圓了,握起來手感應該不錯,同樣的價錢你可以買到 80GB,現在舊款的 30GB 千萬不要買了!

最後,新登場的 iPod touch 可真的讓我心動了!它基本上就是拿掉手機功能的 iPhone,更薄一點、小一點、輕一點,8GB的款式只要一萬元左右,在我看完它的介紹影片之後,可以上網購買歌曲,可以瀏覽網頁,可以上Youtube網站看影片,瀏覽相簿.....,是的,我要的下一代隨身聽就是它了,馬上跟廠商預約,來台灣了就買一台。

iPod touch


iPod touch 介紹影片

3 則留言:

D 提到...

哈哈 apple的東西更新的好快 每次都很吸引人!

Unknown 提到...

好討厭~我的nano還沒壞不能買新的XD

大兔子 提到...

iPod classic 好像比較吸引我..
可以當超級隨身碟用
話說阿..我覺得老師你應該帶媒體傳撥組的
感覺老師很愛拿著dv到處拍。
好吧我承認我是廣三真的~"~
原本五節老師的課刪到兩節,我都要哭了
以為有老師的課我才選媒傳的耶~!!
早知道進電繪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