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故鄉印象

上週因祖母的忌日,回了趟台南,雖然不算很久沒回去了,但每一次回去都有不同的感受,拍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到台南市晃一下,讀崑山與台南技術學院的同學對這應該很熟悉吧!


我們家的田地喔,種玉米與蕃薯!


“圓圓”牠可是來自於永和的流浪動物之家喔!


老家後面的遠房親戚過世後,房舍乏人整理就顯得殘破不堪,這似乎變成鄉下地方最常見的景色了。

7 則留言:

憂鬱豬 提到...

恩~我知道是火車站...
但火車跟我不熟~
統聯遊覽車跟我比較熟~
畢竟價錢有別阿...
呵呵...
學生嘛~

aNtenNa 提到...

哈~我讀雲科的時候,可大多數都是坐火車喔!

因為統聯都足足在雲林繞了一個小時才上高速公路

坐了一兩次就抓狂了....

而且坐火車很有感覺!我喜歡!

西瓜 提到...

很多鬼屋的雜草都很高...


都跟我一樣高了!

西瓜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imvb 提到...

先跟老師拜早年

edward 提到...

Cheers! happy new year

正露"籽" 提到...

我外公家的鄉下景色跟老拍的好像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