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大家好嗎?我還在這裡!


月考完,要改作業、打成績、登記成績,下週三還要給他抽查週記....明明就很忙,但是我還是偷個閒逛了一下學生的報台、部落格。

在偶然的機會看到了“企鵝”同學的報台,看到他畢業後的的一篇感性的短文,談到安天拿的幽默、吐槽的功力...突然很感動!原來我還是有在學生心中留下一些不錯的印象。

年覆一年,一屆一屆的學生來來去去,有限的記憶空間早就不堪負荷。很多學生畢業沒多久之後,我就連名子都快想不起來了,更何況是要學新的軟體、適應學校新的規定,還有要與新的的同學培養感情。說真的,要是講對學生的熱誠永遠不減,那真的是騙人的!只是我總是用最真實的態度去面對學生,哪怕是我叫不出你們的名字,只要是有需要我的地方一定盡力而為。而且,我也跟大家玩得很開心!

從這裡走出去的同學們,不管你畢業幾年?現在如何?是困頓!是愉快!總是希望你們記得在復興的挑戰與忙碌後的成就感,那個時候你們很充實,我也同樣與你們一起開心、以你們表現為榮!

企鵝說:高中三年,有一個值得讓你回憶的老師,這樣就值得了!

安天拿要說:當老師的十年,感覺大家都進步了,我永遠在原地打轉。還好有與你們共同一起渡過的喜、怒、哀、樂的記憶,讓我可以有再繼續搞笑的動力!

謝謝你們,我還在這裡!


企鵝的報台-有一天畢業


現在時間:星期四晚上七點零二分,輔導課學生在製作,安天拿在貼部落格。

4 則留言:

edward 提到...

這麼感性的談吐

都要等到畢業後吧

現在逛網誌大家似乎都周旋在專題的無奈
同學的不解

復興卻造就了不凡的我們?

dimvb 提到...

那大家就約週六上午吧^^

提到...

安爸好嗎?我在那裡!
老實說那裡不太好阿..囧"

"高中三年,有一個值得讓你回憶的老師,這樣就值得了!"

說的好阿
所以我進電繪組
超值得的阿XD

憂鬱豬 提到...

很感性的文章..
元旦展我兩天都會去光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