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值得期待的假期


才剛三月份而已,你們在煩惱什麼?在期待什麼嗎?
總檢!還有世貿評選!當然還有來自長輩最大壓力的“四技二專”學測。
緊接著就是畢業展、世貿新一代設計展、國父紀念館精品展.......然後你!要畢業了!

每年的暑假一開始,我總是帶著剛畢業的大孩子們去“班游”,其實也是自己想玩,不想一直被壓力變老!

去年紅河谷的橋被颱風大水沖斷了,讓我們一度認為無法跟隨傳統去“班游”一下了,後來還是找到吊橋步行的達成目標。

昨天,我利用開始放晴的午後,再次前往探勘。橋當然是蓋好了,而且挺美的喔!貼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每每坐在那山徑小路旁,聽著蟲鳴鳥叫,總是會感到一切壓力瞬間的紓解。你們的壓力我懂,因為我每年都要跟著大家體驗一次。不要以為我笑笑的答覆你的問題是不了解你,那是因為緊張、擔心是沒辦法改變所有的現況。我很想要跟大家同甘共苦、一起歡笑、一起忙碌;但是身為領導者,個人的情緒一定要控制。不是不在乎,而是要站在未來的頂端,等著拉你們一把!

還有三個月你們就解脫了,四個月後我們可以再去“班游”瘋狂一下!我只能說那真的很棒!值得期待!至於接下來新的壓力呢?再說吧!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沒為。

提到...

之前看安爸在BLOG貼的照片
就超期待的>W<

匿名 提到...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沒為。
大家都被表面所建立出來的形象騙得團團轉,真好笑。

匿名 提到...

樓上學姐現在是再詐騙集團上班嗎?

匿名 提到...

我感覺到一個的生命單體

它的靈魂被仇恨的力量誘惑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經歷與遭遇

對人事物的價值觀也自然不同

但在表達思想與意識時

應選擇適當的方式

匿名 提到...

詐騙集團不敢當,其實最想上班的地方是徵信社,謝謝。請問表達思想與意識有什麼不適當嗎? 我有做人身攻擊嗎? 沒有吧。只有懂我再說什麼的人才會有那麼大的反應吧!

dimvb 提到...

這位學姊,
一般來講,縱使不了解你意為何指的人
看到有刺的話語,也會被激怒吧?

走在路上被不認識的人打一頓
而不會生氣的
只有對生命有深刻體悟的人!
蘇格拉底被打一頓,是不會生氣的XD

順帶一提,心裡有芥蒂
另外的當事人,莫名地受到批評
只會想了解為什麼,以及化解吧?
有啥心裡不舒服的,打電話跟安爸講吧!

匿名 提到...

學姊~

對於您的感謝~我只能說 不用客氣~

沒有人說您表達思想與意識有什麼不適當 吧~

也沒有人說您人身攻擊 吧~

我只是留了一句疑問句

況且沒人反應大吧?!

學姊您反應這麼 大 比較好笑吧?!

雖然我不懂學姊您莫名其妙留言之中的涵義~

我想~

其實不會有人想知道您再說什麼吧~

應該也沒有人想在這看到您了~

施主您請回吧~

匿名 提到...

恐懼帶來憤怒

憤怒帶來仇恨

仇恨導致黑暗面

匿名 提到...

結果學姊到底是講什麼?
講白一點吧
不然這樣看起來一頭霧水的
老~今年我有去的話應該只是釣釣魚吧..XD
太歲了 要低調一點
到是釣魚要配什麼樣的用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