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低調的愉快


2/18,2/19兩天是大學術科考試,奉學校指示(莫名其妙的變成我)到師大附中陪考,服務同學。

回想高職畢業參加術科考試的時間,轉眼已經相距十九年了。以繪畫組畢業的我而言,在收到術科不及格的成績單之後,從此再也沒有想到過考大學這件事。沒想到因緣際會卻考了四技二專,讀了雲科大。所以說我們人的際遇真的很難說!就像是當年高中聯考,師大附中是第二志願,我連公立高中聯招都沒報考了,如何有機會進這個超級窄門?而今天我卻以老師的身分在校園內陪考。而大學聯考放棄了我,我卻在當老師時,參與在台大召開的會議!

今天的我只知道,別因為現在困頓而停滯不前,將來的希望在於你的默默的付出。當然,也不要以為現在的榮耀而不可一世;你今天贏過別人,總也會有輸了的一天!我沒有比你們厲害,我只是懂得怎麼去輸而已!

安天拿 三十七歲,跟學生在台北街頭流浪找食物,買了便當坐在師大附中的走廊吃便當,開心的聊著!你懂嗎?這就是低調的愉快!

自拍的照片不精彩,明天再跟同學要些照片來更新!

※哇!不知不覺已經超過一萬人次的瀏覽,本來想辦個10000人次大贈獎的,沒想到一沒注意就超過了!
沒關係!兩萬人次一定來個贈獎活動。記得喔!如果有人看到兩萬人次的畫面,請把它擷圖下來寄給我,保證有獎品!

4 則留言:

dimvb 提到...

過往的甘苦
現在總會有感而發哩XD

匿名 提到...

安爸,生日快樂!!!!
生日都不說的- .-
過度低調....

匿名 提到...

阿可惡 = =竟然已經4號惹!!!!

匿名 提到...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沒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