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史上最驚險刺激的班游

就在暑假即將結束之際,憑著一股傻勁,再次招集了一趟班游!
即使是知道前一天下雨,水位可能蠻高的,還是去吧!
不然今年就沒機會了。

果然一到溪邊一看,水位比平常高個三十公分有吧?
水還有點濁!我想這一定比取消的8/15日班游那天來的危險
所以我完全不敢要學生跟著我一起跳水!

這次跳水除了高度的心裡障礙之外,再來就是激流的恐懼!
看著激流沖激出來的白色氣泡,完全看不見溪底的石頭。
這真是進入另一種層次的挑戰!!

這次多貼幾張照片給大家身歷其境一下







沒想到還不到十二點就開始下雨了!
此刻真是分不清楚是雨水、汗水還是淚水!

苦中作樂一番,來張最有紀念價值的合照吧!

我們匆忙的收拾的被與淋溼的烤肉、行李
連泳褲、朔溪鞋都沒脫,就直奔停車的地方
就因為大雨,途中山路小徑還出現類似土石流的景象
我摘了一片姑婆芋的葉子當雨傘,只能勉強遮住臉不淋溼
後來乾脆拿下眼鏡,換上蛙鏡當作在雨中潛水!
一夥人就這樣擠進我的小車,一路在大雨中超車,狂奔回捷運站!

原以為就這樣結束了歷險,沒想到新烏公路上居然積水高達五十公分
一台冒險涉水的Toyota正拋錨在水中!!
停在積水前猶豫了幾分鐘,觀察經過的車輛狀況!
載著滿車淋溼的乘客,硬著頭皮闖過去.....
還好!沒有熄火!總算平安把大家送下山,要不然可能真的會上新聞!

今天,是我收拾殘局的日子!
註冊完,大太陽的日子在學校把車子椅墊全部拆下
裡面積水到會流動!也已經發出霉味了!
把車門都打開,晒了一整天還是不太理想,應該要處理一陣子了。

哈!沒啥好沮喪的!
這場雨,讓這天的班游成為最慘烈的一次。
當然也是印象最深刻的日子。
我想即使是這樣,我每年還是都要來歷險一番!
讓大自然決定我們玩得精不精彩!

活動剪影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嗚...老~把你的車弄濕了對不起...
這次玩的驚險刺激又慘烈....
還雨中玩頭文字...老的身手果然不凡呀..
不過體驗一兩次就夠了...下次還要來玩!!

匿名 提到...

真是辛苦安爸了!!

不過卻也成為永生難忘的班遊日了!

匿名 提到...

好羨慕喔...媒傳組的可以參與嘛
超羨慕的...

匿名 提到...

真不錯耶...
我也很想參加~可是因為打工害我日夜顛倒= =....
沒力氣爬起來跟你們玩~而且剛好去不能玩水...明年~明年我要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