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全盛時期


高中剛畢業,沒什麼收入,要省錢所以每天騎腳踏車上班。
但是一有空閒時間,我就騎著機車往北宜公路、新烏公路上跑
因為在那內向木納的外表下,我有著一個誇張的夢想 當賽車手
曾經持續了快半年,每天早上六點就起床,在山路上練車
然後,八點半才回家換單車上班....

雖然知道這個夢想很難實現,但是就是憑藉著一股傻勁天天練!
反覆著試煉著騎車的姿勢、側掛的技巧、換檔操控、煞車的力道...
歷經了數十次的小轉倒,三次的大摔車!!
不敢說已經是高手,但是也在路上鮮少遇到敵手
只要在那山路上,我就是最有自信的騎士
爬坡時125馬力不足,我只能跟在對手車後
只要一到下坡加上連續彎道,幾乎沒有我超不過的車

最得意的是一次,跟一輛騎著 FZ-400 的騎士纏鬥
連續的彎道開始前,我已經跟他並排
彎道結束後我已經領先了三個車身了
耶!我是冠軍!我自己傻傻的這樣認為!!


以現在的觀點看以前的心態,真是愚蠢!
但是我還是覺得那時候的我,騎車的技術真是 全盛時期!
就算是現在的我,拼命的猛踩我的206的油門
輪胎發出廝殺的慘叫.......
我想我也追不上當年的我!


照片中是在一個絕佳練車場 直潭淨水廠 旁的規劃道路

那二十歲的毛頭小子,雖然賺沒幾個錢!
但是騎車技術還真不賴!!不是天分,而是後天努力孤獨的練習!

現在的我,應該也有所謂的 全盛時期 的項目吧?
只是不會再是 瘋狂騎士 了!



那你呢?你的全盛時期是什麼時候?又是什麼項目?

3 則留言:

dimvb 提到...

高速追蹤?XD

aNtenNa 提到...

話說當年我買了那組紅外線感測快門
可是花了我上萬元!!!





......哈...開玩笑的!

那是找朋友幫忙拍的,可是拍了好幾捲底片才拍成的
要是當年有DV的話,一定更棒!

匿名 提到...

請問要如何抓孤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