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手機收不到訊號的地方


不知不覺又已經暑假了!
那種經歷一年的忙碌,終於輕鬆的感覺,妳懂吧?
但是也是因為忙碌,很多該做的事都沒去處理...
駕照過期、車子要檢驗、一大堆帳戶資料要改地址.....
只是心裡那種懶懶的情緒,卻讓我充滿了不想理人的心情。
好想真正的無所事事,即使裝個廢人也無所謂!

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就因為這幾天很熱,所以感覺就像在蒸籠當中
而且是已經沒有水的蒸籠....
而我就是那蒸乾了的包子
乾乾扁扁的,期望逃開那無情的牢籠!
即使....是被吃掉也好!

下午原本就計畫出門的!
但是一坐上車子,卻又不知道去哪好?
明明手握著 多媒體展 的門票!
在世貿的幾個停車場都找不到停車位

手機鈴聲響起....是個大陸妹打來的貸款廣告!討厭!

看著車上溫度計的顯示,車體外的溫度已經逼近40了

(((((就去溪邊吧!)))))

熟悉的山路,熟悉的溪水,還有熟悉的汗水!!
明明昨天就沒什麼睡覺的,現在卻體力旺盛!
著裝涉水,死命的往上游朔溪而上....
只是身體是不會說謊的!
才不過一小時的路程加涉水,我居然小腿抽筋了!
坐在石頭上,按摩著雙腳,看著遠方的山頂
還是不經意的拿起手機看看...

(((無任何網路!)))

哈?誰想找我都找不到了!
.......其實也沒人要找我啦!

溪水聲!鳥叫聲!好像還聽的到汗水滴下來的聲音!
這也許才是真正的寧靜吧?
唯有這樣才可以讓刻意偽裝平靜的情緒真正的放鬆

也許吧!我猜的!明天的事,明天再說!

相片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羽化而登仙?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