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董事長慶生

一天是董事長的生日,學校為他老人家辦了個簡單榮重的慶生會。雖然很多人都會覺得這是拍馬屁,但是對於創辦復興的這件了不起的事,我們師生校友真的都該感恩,況且他們根本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我一點都沒有拍馬屁的動機。

校長送上松柏常青

與女兒(我當學生時的教務主任)丁秘書及兩位美麗的孫女合照,特別是兩位孫女,幾年前剛升中學時,還參加過我的卡通漫畫研習營,現在已經是亭亭玉立美人了。

董事長在致詞時,講述著當年逃難的落魄,以及受小同鄉幫助的感恩,致使他來到台灣以後,懷著感恩的心,買了當時全台唯一的美術學校,但體質極差又欠債無數的復興,篳路襤褸的與名譽校長將學校推向了高峰。雖然聽過好多次了,但是在今天董事長濃厚的鄉音講述完,還是讓我小小的紅了眼框。個人深深覺得,以他們兩位對台灣美術教育的貢獻,國家真該頒個貢獻獎給他們。

感謝有您,有您真好!


4 則留言:

路很遠,人很累 提到...

好久不見。。。
你好嗎。。。?


加油。。。
加油喔。。。





。。。

aNtenNa 提到...

我?還好!尚可~~~

大家都要加油~~

葉子 提到...

畢業後已經2個月了
大家也都差不多找到自己的路了
安爸
這都要感謝您
也該有好幾座貢獻獎
祝你身體健康

寶仔 提到...

安爸!!!
這個暑假因為實習所以沒辦法回去找你玩了...(聽人家說 現在復興也很嚴格不喜歡外面的人進去找老師
說到復興的貢獻...
只能說在業界真的常碰到學長姐...

光是我這暑假實習的公司(我在一家動畫/電影後製公司,曾做過艋舺跟海角no.7那家後製...
裡面一位主管就是復興的呢(廣設傳媒組的
他問我會不會maya,我說我maya才學一年,比較熟的是strata...(其實也久未複習很生疏了

主管竟然問我說:安爸嗎?

之後雖然話夾子有比較開了...但是整個還是很操很操

實習生晚上9點下班已經是天大的恩惠了...(我們班其他同學都是正常的6:30..)
因為是責任制 所以早上去公司看到有人披頭散髮像剛睡醒是很正常的事情...

總之很操就是了!但是收穫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