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近況


八月的第一天,新的學務處有個老師在值班!


熟悉的走廊

施工的工地圍籬

即將完工的電梯

持續施工的長廊,目標穿越操場不淋雨!


而我的工作,一如往昔不斷著的循環著~

8 則留言:

華仔 提到...

看到那張收據,感覺很熟悉
復興即將有暸望電梯了!!!!

安爸近來可好!?

aNtenNa 提到...

還好啦~~新的年鑑編輯幹部又將誕生了,你已經是老前輩了!!!

華仔 提到...

哈哈!
我是不是該回去開個講座!

品宜 提到...

哇!學務處禿然變超好的!

果然離開後復興真的變好多> <

安爸加油壓!go!

aNtenNa 提到...

華仔~

在學的學生都是只看見自己,別人的經驗反而聽不進去!


品宜~

妳也要加油喔~

雖然出國是件令人羨慕的事,

但是自己要面對的挑戰也很多!

勇敢的向前衝喔~~

wei 提到...

挖!原來那個要打破紀錄的絕對不會淋濕的走廊 電梯還沒弄好是個問題!

CU 提到...

@@喔~~電梯快完成了@@
年鍵編輯幹部誕生了~~喔~我們老了一年了呢~~
安爸''加油''

liao yen 提到...

hello安爸,雖然沒上過你的課,但是我有時候朋友講起會看一下,很奇妙,其實我從國中畢業就在看你當時開的留言板了,直到我現在大學畢業(其實還有重考大學,我05年畢業復興的),其實學校硬體設備變好多喔,改天好想回去看看。我以前是林君昱老師的班級廣三義,想來真的很懷念,不知道他老人家還好嗎(偷偷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