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鶯歌國中招生宣導

隔了一年多,難得學校又分配給我這個課堂數全校之最的老師出去招生宣導,雖然一早就要開車到鶯歌,中午又要趕回學校,真的是挺累的!但是每次招生宣導給我的啟發真是不少。

很多學校都有安排表演活動,我們呢?除了人像速寫,還是人像速寫!而且我們出去都陣仗都輸人很多,隔壁的能仁家商就一直欺負我這個老實的老師,趁我不在時,不斷的推開我們的桌子,擴張他們自己的攤位....。

復興這一群招生宣導隊、人像速寫隊,真是對學校鞠躬盡瘁。看看這宣導隊的同學,還不斷的跟來速寫的同學,宣傳復興的好!

今天我也實際下場去拉學生,只要成功拉到第一位,接下來就容易多了!

而我另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到處去低頭彎腰撿被丟棄的學校小簡介,為的就是不要讓別人覺得我們的資料沒人要,當然也是環保回收。也可以順便撿一些免費的面紙、原子筆來用。

這個學生的眼神好銳利,如果是我在畫他的話,可能我會害羞吧?

招生真是我們這些私立學校不得不承受的壓力,別的學校老師都還有招生責任額度,我們雖然還不至於要低聲下氣求人來讀書,但是少子化的時代,我也已經作好下海去拉客的準備了......


是招生啦!

4 則留言:

葉子 提到...

招宣真的很有趣
除了介紹學校的好不用說
還可以認識學弟學妹
更可以認識不同學校不同科系的朋友
但學校就是不讓三年級出去招生
可能是擔心課業八
現在擔心的應該是招宣一屆比一屆不如
等統測跟畢業展結束
他們就等著八.....!!

華仔 提到...

我每次出去招生永遠都是最快累垮的那一位!!!!!!!

難道是因為我介紹學校介紹的太詳盡嗎?

大潘 提到...

當初復興來我們學校招宣的時後,倒是沒有人像速寫阿,只有在輔導課上稍微介紹一下學校,時間居然過了這麼久了.........

CU 提到...

@@''哀~~我們太遠了'復興不會來我們這宣導'''QQ~~遠目'''